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王俊凯:中国内地男歌手 17岁 身价2.48亿

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就读于另一所重点学校——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刚参加完中考。通过广告代言收入累计积累财富2.48

7、张震豪:精益环球董事 25岁 身价2.2亿

2014年时,张震豪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了一家精益环球有限公司(ELITEFAVOURGLOBALLIMITED),并且通过这家公司持有7.2%芯能科技。看上去,张震豪要比一般90后会玩很多。

在英国攻读硕士的时候,折腾不休的张同学又在国外注册了一个“精益环球”,自己做了董事长。披着精益环球的马甲,张同学把和自己老爹“芯能科技”的竞争对手甚至是大客户给吃掉了!

8、王泽宁:万辰生物董事 23岁 身价1.4亿

王泽宁持股万辰生物,主营业务为食用菌研发、种植和销售,简而言之,就是种蘑菇、卖蘑菇。

王泽宁的父母及亲属都在这家蘑菇公司里,主要通过两家公司含羞草和漳州金万辰持股。王泽宁的父亲王健坤是公司法人,但是却未见持股,但是他的姑姑通过漳州金万辰给他10%的股权。

9、张李帅:民正农牧董事兼总经理助理 23岁 身价1.35亿

这是一家养猪的故事,有一个动人的传说。传说曾经有个养猪场厂长设立了一个公司,摇身变成了董事长兼总经理。后来,这个养猪场厂长转让公司股份,他没有把大部分股份转移给自己的子女,而是转移给了自己的侄子。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局面:张李帅和他的叔叔共占民正农牧70%股份,共同控制这家公司,最后,张李帅因了有这么个好叔叔,还进了公司监事会

10、贾鹏飞:鹏飞股份第一大股东 23岁 身价1.29亿

贾鹏飞是鹏飞股份第一大股东,想必公司创始人爱孙心切,故取名鹏飞股份。公司主营各种陶瓷材料、耐火材料。

贾鹏飞的祖父出身于上世纪40年代,是凤毛麟角的大学生。目前,祖父孙三人共持股65.76%,孙子是第一大股东,然而并不在公司内部任职,不参与公司实际经营,掌控公司、拥有绝对话语权的仍然是祖父。

纪凯婷个人资料

90后十大富豪榜出炉 纪凯婷身价约80亿居首 纪凯婷个人资料私照曝光(2)

纪凯婷(资料图)

纪凯婷,女,1990年生,父亲是在港上市的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纪凯婷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约人民币80亿元)。

2014年3月,纪凯婷取代了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DustinMoskovitz),成为福布斯富豪榜最年轻富豪。

2014年10月20日,《2014胡润女富豪榜》发布,纪凯婷登上2014年胡润女富豪榜,是15位新上榜的富豪之一,也是上榜中最年轻的女富豪。

职业: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

毕业院校:伦敦大学

出生日期:1990年

父亲:纪海鹏

籍贯:广东汕头

90后十大富豪榜出炉 纪凯婷身价约80亿居首 纪凯婷个人资料私照曝光(2)

纪凯婷私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