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细思极恐!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到底是全家人相约集体自杀还是被仇家残忍灭门了?近日,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一幕案发地位于云南昆明安宁市太平镇万辉星城小区北区,该户主儿子事后被警方带走调查,令人震惊不已!莫非这6人都是户主儿子亲手杀死的?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案件的幕后凶手为什么要这么做?

昆明一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 户主儿子被警方带走揭惊人案中案

昆明安宁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案件曝光后,在当地引起巨大轰动,群众对此事件也是议论纷纷,时常感到惶恐不安。家里无端端出了6条人命,身为户主儿子竟然不在其中,到底是他一手策划的灭门惨案还是他比较幸运躲过了这场劫难呢?为了消除人民群众的疑虑,安宁市公安局及时发布最新通报,那么,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案件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昆明一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 户主儿子被警方带走揭惊人案中案

有网友12月5日发帖称,云南昆明安宁市太平镇万辉星城小区北区一别墅内发现6具尸体。昆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12月6日下午证实,警方已介入该起事件的调查。12月6日晚,安宁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安宁发生一起刑事案件,6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微博网友@ 直播云南的帖子显示,12月2日起,安宁市部分小区业主群内开始有人讨论上述命案。流传的“内部”消息显示,12月1日21时许,在安宁市太平镇万辉星城小区北区一幢别墅内发现2具尸体;经民警进一步勘察,在该别墅内共发现6具尸体,分别为户主王某东(男、63岁)及其妻子(59岁)、儿媳(33岁)和两个孙子(分别为6岁、2岁),另外1名死者因尸体腐烂,身份尚在核实中。这些细节,暂未获官方完全证实。

昆明一别墅内惊现6具尸体 户主儿子被警方带走揭惊人案中案

万辉星城小区银海物业12月6日拒绝采访,称以警方说法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万辉星城小区一期在2011年开盘,该小区依山傍水,以水岸、坡地、文化、运动四个法兰西风情的小镇共同组成,其中320平米的联排别墅起价214万元。

12月6日晚,安宁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2月1日21时09分,安宁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接报称,在安宁市太平街道办事处一小区居民住宅内发现有尸体。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勘验、走访调查等工作。

经核查,屋内发现户主王某东(男,63岁)及其亲属共6名死者。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现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4岁,安宁市人,系户主王某东之子)抓获,并已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