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暴雨+降温!台风“木兰”或今天傍晚前后生成】据中央气象台8月9日06时发布的热带低压预报: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于今天(9日)早晨5点钟位于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南偏西方向约110公里的南海中西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0百帕。

预计,南海热带低压将在南海中西部海域回旋少动后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并可能于今天傍晚前后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明天下午至晚上在海南岛东北部至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8-9级,热带风暴级)。

据广东天气 预计,受其影响,9日-11日广东省中南部市县和海面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过程。据广州天气 预计,受热带低压影响,9日-11日,广州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港区、沿海及高地阵风将加大至7~9级,陆地最大阵风将加大至6~8级。目前,广州南沙、番禺区台风白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请注意防风防雨。(羊城晚报综合)

暴雨+降温!台风“木兰”或今天生成 最新广州天气预报

暴雨+降温!台风“木兰”或今天生成 最新广州天气预报

暴雨+降温!台风“木兰”或今天生成 最新广州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台风“木兰”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