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联合发布公告,通知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新版方案调整情况主要有:根据疫情扩散风险加密校园核酸检测频次,提高核酸检测抽检比例,鼓励增加抗原检测;如校园出现疫情后,立即完成常态化和应急机制转换;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鼓励3岁以上适龄无接种禁忌人群应接尽接,推进符合条件的18岁以上目标人群加强免疫接种。(记者顾天成) 

新版高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防疫技术方案印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