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20日晚,淮安网友曝光了一段视频:几个幼儿园的娃娃站成一排,挨个儿用小手扇自己耳光!扇两下还抬头看看站在对面的老师……

回应自扇耳光 淮安一幼儿园四位小朋友排队自扇耳光 幼儿自扇耳光事件始末

21日,江苏淮安市盱眙县教体局回应:视频是真实的,事发该县一民办幼儿园——天都幼儿园,目前,已责令该园辞退涉事教师。

因没午休,幼儿遭老师惩罚

这段1分09秒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1月18日下午2点43分,事发地点则是天都幼儿园,视频中有4位小朋友列队站着,还有两位小朋友看似围观,其余小朋友则坐在一旁。

网友视频显示,4位小朋友列队站在一个穿米色大衣的女子对面。一名女童对着女子自己扇了8个耳光后,女子指着她说了几句话,女童就返回到旁边坐了下来。身后的另外三个小朋友随后纷纷上前,依次对自己扇耳光。

回应自扇耳光 淮安一幼儿园四位小朋友排队自扇耳光 幼儿自扇耳光事件始末

监控截图

整个视频中,有的小朋友在扇几下后便停下来,抬头看着穿大衣的女子,似乎在问她“可以了吗”?但简短的停顿后,小朋友继续开始扇自己耳光。旁边还有其他老师模样的女子在观看。

据发视频的网友称,穿米色大衣的女子是幼儿园的陈老师,扇自己耳光的小朋友,疑似当天中午没有午休而遭这名陈老师的惩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