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 月 27 日,四川省巴中市某小区一居民楼,一女教师何洋从 14 层高楼坠落,她的生命定格在了 26 岁。何洋坠楼前小区监控里一段视频诠释了她用这种方式告别人生的关键所在。

8月27日晚上,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到,回家路上,何洋和丈夫陈某某就有吵闹、推搡行为。一进电梯,两人发生了激烈地打斗,陈某用拳头不断击打何洋的胸部、脸部,直至她刚刚补的新牙被打掉……出电梯后,何洋坠楼。

坠楼教师生前录音说了什么 坠楼教师生前遭丈夫家暴全身是伤令人发指

四川巴州26岁女教师何某坠楼身亡,何某丈夫接受媒体采访否认家暴。不过女教师闺蜜向@时间视频 提供的一段语音聊天中,何某称丈夫“把我按在地上,踩我头发、掐我脖子,我当时有想死的冲动。”何某还称,明明他错了,把所有事情赖自己身上,受够了!

坠楼教师生前录音说了什么 坠楼教师生前遭丈夫家暴全身是伤令人发指

四川巴中的何女士至今不愿相信,26岁的侄女会坠楼身亡。谈起侄女遭遇的多次家暴,何女士泣不成声:孩子太懂事了,不想让我们为她担心,即使一颗牙齿被丈夫打掉,她也骗我们说,是自己骑电动车摔的。

善良懂事 温柔体贴

每月给奶奶寄200元

今年8月28日凌晨2时许,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的何女士接到侄女婿陈某某的电话,妻子何洋从14楼坠亡。“赶到现场时,侄女已经被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抬上车。我和丈夫泪如泉涌,不相信和我们相处26年的何洋就这样离开了。”回忆起当晚,何女士哽咽不已。

何洋是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人,1993年出生。“娃娃善良懂事,温柔体贴,开朗大方,多才多艺,在家人眼里一直非常优秀。”何女士称,由于在城里上学,加之2017年何洋的母亲因病去世,何洋大多时间和她一起生活,感情深厚。何洋从小喜欢音乐、舞蹈,2012年考入宜宾学院,专业是声乐,主修美声。

坠楼教师生前录音说了什么 坠楼教师生前遭丈夫家暴全身是伤令人发指

“侄女乖巧可爱,一直是爷爷奶奶眼里的孝顺孙女。”何女士称,工作后,何洋每个月给奶奶汇200元,但奶奶一直没舍得花,直到她2018年出嫁,奶奶用这些钱给她封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男方比女孩大8岁

女孩家人反对两人交往

2016年7月,何洋大学毕业,应聘到巴中市某国际小学任音乐老师,和老师学生相处得很好,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2017年10月,何洋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陈某某。“她们是自由恋爱,陈某某是巴中市恩阳区某中学音乐老师。”何女士说,陈某某在专业方面很优秀,多次到侄女所在的学校带课、排练,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我们一家人对他们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甚至极力反对。”何女士解释,一是因为陈某某比侄女大8岁,他们担心两人有代沟,二是他们觉得陈某某说话做事不顾及他人感受,目中无人。

何女士至今记得,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时,丈夫蔡先生表达了对两个孩子的祝福,同时对陈某某提出一些希望。

“丈夫的话还没说完,陈某某就表现得很不耐烦,既而打断讲话让侄女给大家敬酒。双方家长当时特别尴尬。”即使是这样,在侄女的坚持下,两人还是于2018年5月结婚了。侄女说,为了陈某某,她甘愿付出,默默陪伴,愿意用包容、原谅、理解。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