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22日从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获悉,今年该中心新出生的三只大熊猫宝宝,在即将迎来它们百天生日庆之际,向全国征名。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承担陕西珍稀野生动物的抢救、饲养、繁育和野化放归,秦岭四大国宝繁育研究,秦岭大熊猫繁育基地建设与管理等职责。截至目前,中心共繁育成活大熊猫18胎20仔,目前饲养大熊猫26只,拥有全球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

据了解,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将于11月11日举办“Panda来了2019秦岭大熊猫新生宝宝庆百日主题活动”。10月22日,秦岭熊猫宝宝全国征名计划正式启动。征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6日。

主办方将从网友拟定的名字中,甄选出三个名字用作“三只大熊猫宝宝”的名字。活动当日将同步公布征名结果,邀请入围者参加命名仪式,获选者将亲自为大熊猫幼仔命名。

本次公开征名的三只秦岭熊猫宝宝是2019年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的小成员。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两只龙凤胎萌宝体重已增至4200g和4000g,“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已经增至2300g。

据悉,征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6日。

此前,这三只大熊猫宝宝公开认养,认养分为年度认养、终身认养和冠名认养三种形式。据介绍,征名的名字为昵称,即“小名”。后期冠名的名字为“大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