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由陌陌孵化

应用下载界面显示,ZAO的开发商为长沙深度融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长沙深度融合网络科技为海南喵咖网络科技的全资子公司,而喵咖网络的实际控制人为雷小亮与王力(分别占股50%)。

而雷小亮是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游戏业务部总裁;王力是陌陌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

也就是说,孵化ZAO这款产品的正是著名线上交友软件公司陌陌。还有报道称,ZAO是由陌陌CEO唐岩亲自主导,是2019年春节后立项的项目。

陌陌遭遇的产品风险不在少数。

今年4月28日,陌陌旗下产品“探探”因“涉嫌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被部分应用商店下架。陌陌称,将推出自查措施,自2019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将暂时性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陌陌运营产生的影响正在评估中。该消息发布后,陌陌的股价下跌超一成。

不过,近日陌陌发财报表示,探探的下载和支付服务于2019年7月15日全面恢复。截至2019年8月25日,探探付费用户数为410万。

陌陌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达41.526亿元,同比增长3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9年二季度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2.425亿元,持续18个季度盈利。

唐岩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海外,社交和娱乐市场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看到了很多新的增长机会。

唐岩介绍,目前的探探和陌陌主APP的月活加在一起占市场四分之一左右。未来一两年,除了探探和陌陌之外,公司也会采用其他内部和外部的方式加强对市场的渗透。

ZAO或许就是唐岩所述的加强对社交与娱乐市场渗透的一个产品。不过,目前来看,ZAO能否度过这一风暴期,对陌陌来说到底是爆款还是地雷仍未可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工信部约谈ZAO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