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公司的手机客户端发生了故障,导致大量用户无法开车。

虽然特斯拉给很多车主提供卡片钥匙,但是大量的特斯拉车主还是将特斯拉App作为开车门的钥匙。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早间,特斯拉手机客户端从早上四点到八点早高峰均无法使用,长达四小时。

许多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抱怨特斯拉App宕机,并向特斯拉提出了何时恢复的问题。由于一些用户没有随身携带特斯拉钥匙的习惯,有用户不得不坐网约车出门。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事故影响范围有多大。截至发稿,特斯拉也没有就故障原因作出说明。不过,这一问题似乎没有影响到中国。特斯拉中国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国内的车主反馈有类似的故障发生。

其实,这并不是特斯拉公司的软件第一次出现故障,去年4月份,特斯拉公司在官方推特账号上表示,公司已经了解到部分车主的软件出现了问题,公司团队正在加紧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