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年台风最新消息:2018年的22号台风山竹,引起了全国的关注,最后在造成了155万人受灾和直接经济损失52亿元之后,台风山竹方才离去。而2019年的台风利奇马,还未登陆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其关注度比起去年的山竹来说毫不逊色。虽然比起当时的山竹,利奇马的危害性目前是要略逊一些,但是作为今年预定的风王,其破坏力依然不容小觑!

而利奇马也带来了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发布,毕竟利奇马最大风力已经从一开始大家分析的15级变成了16级又变成了17级(60米/秒)!无论从哪些数据上来说,利奇马都是让人心惊胆战的存在。而在利奇马路线上的浙江、上海等十余个省市区,影响恐怕都将比较大!而这些地区也是第一时间针对台风利奇马进行了各种布置。福建、浙江、上海、江苏、 安徽、山东、河北、天津、 辽宁、吉林、黑龙江这些地方之外,就连北京都被影响,以致于北京南站多辆列车停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