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29日,湖南永州太谷酒店,26岁女孩王芳(化名)身中196刀死亡,行凶者方琦(化名)很快被警方抓获。

王芳的父亲称,两人曾是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可是方琦沉迷于赌博后,多次找王芳借钱,甚至曾架刀威胁女儿拿钱,两人密友关系破裂。

2018年12月20日,方琦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对于这份判决,王芳的父亲表示不能接受“我的女儿被捅了196刀,我看到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凶手从酒店10楼一直追杀我女儿到2楼,情节太恶劣!”

一位自称是死者父亲的在网上发声:

我是受害者的父亲,在2018年的1月30日上午,接到刑警队给我打的电话,说我的女儿被杀害。作为一个父亲,白发人送黑发人,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明明头天晚上还邀请她的同事朋友来家里吃饭,第二天早上人就没有了,而凶手还是以前跟她关系很好的同事!

因为凶手父母是那个医院的,所以他们在医院有一套住房,平常上班要方便很多。当护士的,平常夜班比较多,我女儿给我说要搬去同事(凶手)家里去住,我也是见过那个同事(凶手)的,所以也就没说什么。

我女儿从小就被我们惯的脾气有点骄横,平常嘴巴容易得罪人,但是她的心是善良的。在单位、在朋友圈她一直都很受大家的喜欢,她就是大家说的那种刀子嘴豆腐心。也许她头天跟你吵过架,第二天她就又可以笑笑的跟你聊天,就像她跟凶手一样。我跟她妈妈会经常提醒她,不要再跟凶手来往,她都已经拿刀威胁过你了。但她是属于那种不长记性的,总以为谁都像她一样,什么事情都不往心里去,才造成了今天的结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