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社会寻人工作,包括城南红绿灯(原建元酒店)附近人员走失、旭光一人走失、花亭周修远走失、火车站搜寻走失老人、葛溪瓜岭村等地的寻人事件。

图片

水域救援工作有,弋阳一桥有人跳水、机纺船搁浅困在河中间、水利局马达沉水、胜利路农行前面一交通事故、龟峰骆驼峰山脚下有一游客脚崴、协助铅山队打捞、龟峰景区、红旗水库发电站等救援工作。

图片

其它工作有,一幼举行“清明祭扫”的活动、万年县蓝天中队成立挂牌训练、浮梁庆典大会、方志敏纪念馆、创建文明城市大检查、方志敏纪念馆拍摄禁毒宣传片、烈士公园进行祭祀活动、婺源县水上综合演练。

图片

宣传教育活动有,葛溪中学、一中、朱坑中学、一幼、逸夫小学、湾里中学、漆工中心小学、漆工中学、三县岭小学、三县岭中学、葛溪小学、葛溪中学、圭峰中学、圭峰小学、国诚中学、叠山小学、港口小学、清湖小学、清湖中学。

图片

杨政航把短暂的人生献给了蓝天救援公益事业;为蓝天救援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在参加蓝天救援活动中严于律己,宽厚待人,广受队友和受助群众赞扬;他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怀念他!

杨政航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自愿精神

用自己的一生为全社会奉献自己无穷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公益无止境,善心永流传……

请大家转发,点击在看,一起为他送送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