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流浪猫身中4箭被弃垃圾桶

@湖北经济学院9月18日消息,近日,针对网络上出现关于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学生射杀流浪猫事件,我们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流浪猫身中4箭被弃垃圾桶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原题为《声明》)

延伸阅读:流浪猫身中4箭被弃垃圾桶,竟是大一新生射杀!同学花千元未救回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武汉一新生带弓箭入学并射杀流浪猫”,并引起关注。

9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学生团体)向南都记者证实确有流浪猫遭射杀一事。

据悉,9月10日早上,位于武汉的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内,一只白色异瞳流浪猫遭到射杀。路过学生发现时,猫身上插着四只箭,并被弃置在垃圾桶。学生将其送到医院救治,花费近千元,还是没救回来。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流浪猫身中4箭被弃垃圾桶

该校学生发帖称,此事发生在军训期间,射杀者是大一新生。对此,该校动物保护协会(学生团体)微博回应称已进行调查,并呼吁同学们理智对待。

17日,当事人找到学校动物保护协会,称未在校内射杀流浪猫,只在校外射杀过一只。与此同时,校外也有餐饮店老板投诉该新生射杀了自家的猫。

大一新生杀流浪猫:流浪猫身中4箭被弃垃圾桶

9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学生团体)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他们在调查中发现学校有人私自成立射箭协会,并从其群聊中流出白色流浪猫中箭倒在路上的图片,随后该群聊解散。目前,已有该校学生向保卫科投诉,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事件仍处于调查中。

经了解,当事人确为大一新生,使用的是复合弓,具体型号尚不清楚。

该校团委方面表示,当事人所在学院已开始调查,并找他谈话教育。出于保护学生的考虑,避免网络暴力,将陆续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当然,虽说如今网络上有许多消息称查出了是谁,但不管怎样人肉都是不对的,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智,将处罚的权利交给校方和警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