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只小猫最近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成为热门讨论话题。这只可爱的小猫无厘头地出现在土耳其DRT电视台节目现场的办公桌上,受到惊吓的主持人当时正在向电视观众们播报当日头条。这只小猫在主持人的文件上来回走动,或者迅速躺在主持人的笔记本电脑上,似乎很想得到大家的关注。

神秘流浪猫“作客”土耳其电视节目 捣乱求安抚

主持人随即幽默地向观众介绍这位被带到节目的“意外访客”。随后他暖心地提醒观众,冬天来了,街道上流浪着很多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每个人都应该关心下这些小动物,尝试给它们提供食物和住所。

那么这只小流浪猫是如何跑到电视台的呢?原来它是趁工作人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从演播室开着的门进去的。电视节目结束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为这只小猫取名胡斯努,胡斯努随后被电视台一名职员收养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