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1月2日清晨,德国黑森州的一名男子上完夜班后回到家中,却发现门口新建了一堵墙,无奈之下他只得用斧子把墙砸开才得以走进房门。当地警方至今未查明不走寻常路的作案者是谁。

令人惊讶的是,这堵墙是在一夜之间砌好的。警方发言人扎哈里亚斯(Ingbery Zacharias)笑称,这个砸墙进家门的男子当时肯定觉得自己像是1961年8月发现突然建起的柏林墙的柏林人。

扎哈里亚斯表示,警方尚未查清该墙是何人缘何所建。他说:“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个恶作剧。这也可能是别人的报复或挑衅。但这一行为是犯罪,绝不是开玩笑。”警方称,这堵墙一共给房主造成了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640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