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记者卧底自助餐厅1个月,曝光如此内幕……看完胆战心惊!

自助餐常常让人欲罢不能,狂吃、狂吃、狂吃,但自助餐厅的饮食安全、卫生问题常常被曝光。近日,记者历时一个月深入石家庄某自助餐厅内部,起底各种内幕:口水菜回收再出售,“牛羊肉”疑是5元一斤的鸭肉冒充……

后厨惊到记者

日前,记者应聘到石家庄一家知名烤肉海鲜自助餐厅上班,第一天记者就被惊到了。

只见一个水池中,几百根鸭脖、鸭头一起清洗,之后又将一大筐西红柿倒入池中,清水一冲就开始加工。

而在加工食材时,无论是水果蔬菜,还是海鲜熟食,后厨师傅从不佩戴手套,直接用手进行搅拌,很难想象,看似高大尚的自助餐厅,其后厨会是这番景象。

而在餐厅后厨,记者根本没有看到任何消毒设备,洗碗工只是将大量碗筷放进水池里进行清洗后,直接摆在桌上将碗筷晾干。

自助餐厅曝光内幕令人作呕!表面高大上的自助餐厅还有这些猫腻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