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昆明6月17日电(缪超)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16日晚发布通报,一女子在云南艺术学院内理发店美发时,与理发店老板产生纠纷引发冲突,遭理发店老板杀害。

15日18时,一男子赵某拨打110报警称,其女友张某晴(24岁,湖南省岳阳市人)在云南艺术学院失联,需要公安机关帮助。

接报后,昆明市呈贡公安分局立即受理,并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自6月15日晚间以来,网络出现大量寻找该女生的信息,引发广大热心网友的关注。

经呈贡公安分局调查发现,云南艺术学院内一理发店老板黄某昆(男,20岁,昆明市寻甸县人)有重大嫌疑。16日,公安机关已找到被害人张某晴的遗体,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昆抓获。

经初审,黄某昆交代了张某晴到理发店美发时,因纠纷引发冲突,随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由呈贡公安分局加紧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