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家理发店在广告彩页印制调侃英烈的广告语引发关注。对此,驻马店开发区官方微博29日发布通报称,已对涉事理发店广告内容出现侮辱英烈问题依法进行查处,没收全部问题广告彩页,责令停业整顿,要求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刘胡兰怎么回事?理发店广告怎么了官方这样回应

视频截图。

3月28日,河南驻马店一家理发店在广告彩页印制“我要的是桂纶镁,出来的是刘胡兰”的广告语,引发社会关注。理发店工作人员回应称,广告为自行设计,“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段子,只是宣传一下”。

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刘胡兰怎么回事?理发店广告怎么了官方这样回应

图片来源:驻马店开发区官方微博

通报称,3月28日,针对《驻马店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网上舆情,驻马店开发区管委会迅速行动,组织网信、工商、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涉事理发店晴天·形象设计广告内容出现侮辱英烈问题依法进行查处,全部没收了晴天·形象设计理发店问题广告彩页,查扣了其经营工具,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通报称,目前工商、公安等部门已经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晴天·形象设计理发店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