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南京浦口:小偷进电梯是瘦子出来变胖子

偷电缆的嫌疑人进电梯时是瘦子,出来时变得身材臃肿 警方供图

一群男子进电梯之前还是瘦子,可是从电梯出来时,一个个变成了步履蹒跚的大胖子。近期,南京浦口多个尚未交付的楼盘负责人报警称,小区大量电缆线被盗,且监控里看不出这电缆线是怎么被盗的。

今年3月中旬,浦口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内一个即将交付的楼盘负责人刘先生报警,称多栋楼的电缆线被偷。之后,辖区又有三处待交付楼盘电缆线遭盗。

民警调阅大量监控发现,有一伙人多次出现在案发小区,而且每次进电梯时还是瘦子,出电梯时就变成了身材臃肿的胖子。经过多日追踪,办案民警近期将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在现场缴获还未来得及销赃的电线。

主犯张某交代,他们全是甘肃老乡,其中一人开车蹲守,另四人进入小区,逐层将电缆线剪断后,缠绕在身上,用宽松外套遮挡后,将电缆线运出去。他们一个多月作案7起,涉案价值近10万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