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业内人士:“这是岫玉,批发市场上就一百多块钱一个,一对不超过三百块钱”。工艺方面呢“没工艺可讲”。正常点来说不会超过五百,带盒子加起来也就这个价。

北京买玉被骗!玉店黑车的哥专坑外地客 数百元玉器卖上万(4)

中国交通广播特约评论员张彬:

这种玉器店的“诈骗行为”在北京存在已经很多年了,以往它们跟北京最受诟病的一个旅游项目“一日游”相互勾结。在前门这样的市中心,遭遇到这样的一种欺诈行为,不管放在哪个游客身上,恐怕这样的旅游体验都能成为一场噩梦。它不但影响了北京的形象,也扰乱了旅游市场的秩序也让我们的消费者和游客自身的权益受到了侵害,但是这么多年的一日游的现象一直没有解决,查处的难度确实比较大。

但另一个角度玉器店每天就在那里,工作就是“这些”,我相信一定有上当受骗的人前去相关部门投诉,但是到今天还能如此的嚣张,一定是管理方面出现了问题,面对这种问题,我们一定要加大打击的力度。

8月1日,北京新旅游条例要执行了,对一日游有了新的规定,最终还是靠严格执法,让这样的一种顽疾,在北京彻底的消失。

中国交通广播记者小冯 小雅

法制晚报记者董振杰对本文有贡献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