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正义网荆门7月12日电 (通讯员 王开忠 李青霞) 因多次向前女友索要恋爱期间花费不成,一男子用一把不锈钢水果刀,将前女友砍成轻伤。近日湖北钟祥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湖北钟祥郢中镇的王某提起公诉。

2014年底,王某和江某相识、相恋,可恋爱的甜蜜还没维持到一年,2015年8月二人就因一些事情发生矛盾,一番争吵过后,爱情就此画上了休止符。分手后的王某心有不甘,他以索要“彩礼”为名,多次到江某家中吵闹。事实上,王某并未给过江某家“彩礼”,他口中的“彩礼”不过是两人恋爱期间所花费用,因此江某一家一直没有答应王某的要求。

2016年9月,王某在街上闲逛,偶然看见前女友江某和两名男子进了烧烤摊。看到江某不仅不还自己的“彩礼”还跟别的男人吃烧烤,王某怒火中烧。他将自己的踏板车骑到烧烤店门口,随后抄起放在车子里的一把长约40公分的水果刀冲进烧烤店。他拿着刀威胁江某出门,江某企图逃跑,王某便紧跟在江某身后追砍她,致使江某背部和手臂被砍伤。

疼痛、害怕的王某停了下来,恳求江某别再砍了。王某捉住求饶的江某,使用暴力逼她坐上踏板车。为避免江某报警,他还将江某的手机砸坏。随后王某驱车带着江某回江家要钱,车行至襄汉路时,江某奋力挣扎着跳下了车,踏板车晃倒在地。愤怒的王某从地上一跃而起,追着江某一顿乱砍,受伤的江某瘫倒在地上,王某仍不停手,继续在江某身上砍连数刀,造成江某头部、面部、背部、左臂、右手等十多处刀伤。经法医鉴定,江某的损伤程度为人体轻伤一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