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怀疑邻居怂恿妻子离家出走,心起杀念,手持菜刀将邻居夫妻砍伤。近日,经江苏省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靖亮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朱靖亮与邻居王某(女)家一直关系很好,几年前,朱靖亮的妻子离家出走,一直没有消息。今年初,他打听到妻子回来了,却没有回家。一次偶然机会,他听到王某与其妻子电话聊天,朱靖亮就怀疑是王某怂恿妻子离家出走并向自己隐瞒她的下落,便动了杀心。2016年大年三十夜晚,朱靖亮翻墙进入王某家,用菜刀砍伤王某,又在王某丈夫脖子上砍了一刀,后因王某大声呼救,朱靖亮被村民控制,随后公安机关将其抓获。

经鉴定,王某伤情为轻微伤,其丈夫为重伤二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