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游客用食物诱捕海鸥拍照 海鸥受到惊吓不停地哀鸣

与海鸥拍照,想留下完美瞬间,这无可厚非。但这群人的做法却激怒了大连人。昨日上午,在大连皮口港发往哈仙岛的船上,几名中年男女,利用食物诱捕海鸥,并抓着海鸥的脖子,翅膀拍照。看不过的乘客上前阻止,对方竟与其发生争执。

游客用食物诱捕海鸥拍照 海鸥受到惊吓不停地哀鸣

据这名亲历事情经过的网友爆料,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她从皮口港乘坐客轮前往哈仙岛,途中该网友被海上的景色所吸引,尤其是成群结队的海鸥,一路跟随客轮飞舞。“在大海中航行,能有海鸥陪伴真是太美了。这些海鸥根本不怕人,给它们食物就会落到船上。”正当该船上游客欣赏海鸥时,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

游客用食物诱捕海鸥拍照 海鸥受到惊吓不停地哀鸣

几名中年男女从船舱里出来,在甲板上互相拍照。可没多久,其中一人便用食物为诱饵,将一只海鸥抓获。“海鸥受到惊吓不停地哀鸣,翅膀迎着风几乎都被折断了,可这伙人不管不顾,轮流抓着海鸥拍照。”该网友表示,几名中年男女很享受抓着海鸥拍照的感觉,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十分兴奋。该网友看不过这些人的行为,上前劝阻并建议他们将海鸥放生。可没成想,双方竟然发生了争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