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26日晚,兰海高速公路黄屋屯服务区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一名驾驶奔驰的女子被两名男子抢劫,受到了电棍的袭击。

两男子出狱后欲抢劫女司机 因见对方开奔驰仇富

从服务区的监控录像看到,5月26号晚上9点27分,宗女士在服务区上完洗手间后直接走回了自己的车,正当宗女士打开车门上车的瞬间,停在宗女士车旁的面包车上突然走下两名男子。一名男子上了宗女士的副驾驶座位,威胁其不要声张,另一名男子打开驾驶座车门,用疑似电棍的物品袭击宗女士。

据了解,那两名嫌疑人没有抢到东西,但宗女士在反抗过程中,宗女士的手部还有颈部等多处位置受到电棍的电击伤。

两男子出狱后欲抢劫女司机 因见对方开奔驰仇富

宗女士挣脱下了车,并向旁边的群众呼救,两名男子抢劫未果后驾车逃离现场。服务区的工作人员马上报了警。随后,宗女士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所幸并无大碍。民警迅速调取了高速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作案车辆正往防城港市方向驶去。

由于嫌疑人作案后迅速逃离了现场,钦州警方连夜转战防城港、南宁、百色等地,搜寻嫌疑人的踪迹。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警方成功锁定了百色市的刘某和周某两名犯罪嫌疑人。

5月29日上午,警方发现嫌疑人周某在百色市德保县的一宾馆内,民警假扮成前台工作人员来到了嫌疑人周某所住的房间。

两男子出狱后欲抢劫女司机 因见对方开奔驰仇富

然而周某并没有开门,民警只好用钥匙强行打开了房门。随后守在门口的民警冲进房间将躺在床上的周某抓获。

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在田东县刘某的家将刘某抓获,至此,这起恶性抢劫案件被告破。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周某都是刚刚刑满释放,因为两人都没有收入,当晚又看到宗女士开着奔驰豪车,心里有些不平衡,所以就对宗女士下了手。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