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18日晚10点51分,记者在朋友圈看到有人爆料:杭州西湖边一架无人机的旋翼撞到游人眼睛,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眼睛可能保不住了!

18日晚11点多,记者赶到浙医二院,受伤的小伙子小陈(化名)正在眼科手术室接受手术。

肇事无人机机主告诉记者,无人机刚飞起来3分钟就突然失控,猛撞向人行道旁的树干,反弹回来后旋翼正中小陈的左眼。他表示真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19日零时许,小陈的手术完成。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伤者的眼球被无人机伤得很厉害。“受伤的是一名北京游客,24岁。旋翼割伤了这名小伙子的左眼,造成角膜破裂、巩膜破裂……送过来时,还以为他的眼球都要保不住了,结果刚才我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缝合,最终把他的整个眼球都缝合回去了。”主治医生表示,即便如此,这名小伙的视力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的,具体视力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要看二期手术。  (浙青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