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5月17日从天峨县公安局获悉:天峨一男子入室盗窃得逞后,见床上熟睡的妇女又欲施暴。该妇女机智反抗,逃过一劫。5月14日,犯罪嫌疑人卢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2日,天峨县三堡乡一陈姓妇女驾驶摩托车从县城赶回家中,因路途颠簸,非常疲劳,草草吃过晚饭便上床休息。熟睡中,陈某突然感觉一双冰冷的手摸着自己的大腿。惊魂未定的陈某大声呵斥对方,并用力推开站在床前的男子。男子不但不离开,还凑上前来欲施暴。陈某再次挡开男子,并顺手操起电话,声称电话已拨出,不久自己的亲人就会赶到。男子见状,迅速逃离现场。

男子见妇女睡熟欲强奸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事发后,陈某一夜未眠。次日清晨,陈某发现自家存放在另一房内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即报警。天峨县公安局三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走访和陈某的描述,最终锁定了本村同寨男子卢某。

男子见妇女睡熟欲强奸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事发后,卢某害怕事情败露,便外出东藏西躲,以打零工为生。尽管如此,经过一个多月侦查布控,民警还是锁定了卢某的踪迹。5月14日,卢某在天峨坡结乡一偏僻农家被民警抓获,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男子见妇女睡熟欲强奸因双手冰冷摸大腿时被发现

嫌犯指认现场

卢某交代,4月12日凌晨1时许,他从陈某家后面的窗口爬上楼顶进入屋内,并在一个无人休息的房间内发现一木箱,徒手将锁拉开,盗取了5000元现金。当他得手欲离开时,借着月光发现独自睡在另一房间的陈某,便见色起意,被陈某机智反抗,才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