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实体店每人每天限购五袋

北京晨报记者看到,大部分出售袋儿淋的网上商家都提供北京市区闪送服务,“两个小时吃上袋儿淋”,一间店铺中写道。但在购买评论中,却有不少顾客吐槽,“二十多块一袋,送到手上都成了浆糊,根本没法吃”、“上午下单,店家下午才发货,晚上送来都化了”。

北冰洋“袋儿淋”原价6.5元网店卖25元 拍现货还需等一个月(2)

一名顾客告诉记者,虽然加付了闪送费用,但因为店家发货慢、快递路上慢等原因,袋儿淋到手后根本就不是原来的样子,“想踏踏实实吃口袋儿淋实在太难”。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大兴区义利北兴路专卖店,此时袋儿淋早已卖光,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袋儿淋自上市以来,每天早上都有很多顾客早上7点多来排队,开门后3小时内就会被抢购一空。“袋儿淋每天每人限购5袋,但是也有浑水摸鱼的人多买,我们发现后就不会再出售给他。”她称,网上“有大量现货”的说法不靠谱,“有时候我们自己想买两袋回家,都买不到,网上哪儿来那么多?”工作人员提醒,希望市民别轻信网店宣传,以免上当。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