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海峡都市报报道,“因为狗熊表演失败就打它,好几次了。台下观众都在喊不要打,但驯兽师不理我们,继续打狗熊。”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

目前,福州动物园已叫停猛兽表演!

福州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观众愤怒喊停

现场:狗熊遭脚踢裆部

“带孩子去动物园,我本想让他们学会爱护动物,结果却让孩子看到人类如何虐待动物。”

周日上午10时许,四川网友“诺顿”带着两个孩子,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

据他回忆,表演有10多分钟。当时一只狗熊在表演,失败了很多次,项目包括跨栏、骑车等。在跨栏失败后,驯兽师就脚踢狗熊裆部,拍狗熊脑袋。

随后骑车项目,狗熊的表现不佳,驯兽师喂食时,又把食物扔到地上,让狗熊只能眼巴巴地看着。

“带孩子去动物园,我本想让他们学会爱护动物,结果却让孩子看到人类如何虐待动物。”作为一名父亲,“诺顿”在表演未进行完就带着孩子退场,他希望动物园能停止这样的演出。

福州动物园:驯兽师已停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