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监控画面截图)

(监控画面截图)

陈某称,最初是罗某告诉自己,由于刘先生长期请假,公司对他联系不上,因此希望查看刘先生的人、车是否仍在深圳,自己才进入刘先生小区查看;而自己后来得知,其实是公司怀疑刘先生出卖公司机密赚取外快,才有此举。但对这一说法,记者未得到刘先生公司的证实。

车下被装 2部GPS定位器

今年3月,刘先生又发现了另一个骇人的事实:他在车辆送修时发现,自己车下被人安装了两个GPS定位追踪器。

(装在车底还未取下的跟踪器)

(装在车底还未取下的跟踪器)

据南山区某修车厂的员工小何介绍,3月8日下午,自己在检查刘先生车辆时,发现右后轮踏板内侧装有黑色GPRS跟踪器1个,右侧踏板内侧也发现疑似GPRS的黑色装置,带有数据交换接口。

(装在车底还未取下的跟踪器)

(装在车底还未取下的跟踪器)

据刘先生演示,两个仪器体积不超过拳头大小,都含有强力磁铁,可以即时吸附在车底盘上,车主正常用车时几乎不可能发现。刘先生说,两追踪器內各有1张中国移动SIM卡,推测可向信号接收方传输自己的位置信息,他怀疑,这同样与公司派人“调查”自己有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