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4月4日上午8点钟左右,建邺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家KTV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在KTV内生下一名男婴。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KTV工作人员和警方救助下,母子平安。

“刚出生的男婴躺在沙发上,女子也坐在沙发上,脐带还没剪。”建邺公安分局江东警务站的民警刘聪告诉记者,民警赶到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衣冠不整地坐在KTV包间的沙发上,房间内一片杂乱,地上和沙发上有不少血迹。KTV的工作人员张师傅是最先发现孕妇的,“当时我正在打扫卫生,忽然听见有像猫叫的声音,隔着包间的玻璃一看,小姑娘正在生小孩,身旁一个人也没有。我赶紧报了警。”

民警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查看了孩子的情况。据报警人张师傅讲,这名产妇最近一两个月经常趁KTV不营业的时候溜进来睡觉,工作人员都没看出她是名孕妇,只是觉得一个女孩独自到KTV休息可能是遇到了困难,也就没赶她走。“她很少讲话,即使问她话也不回。”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先对婴儿身上连着的脐带做消毒处理,然后大家将产妇和孩子送上救护车。整个救助过程,产妇始终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经查,产妇是一名90后,目前暂住南京。当天下午,她的家人赶到医院,目前产妇与男婴都平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