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地铁上情侣忘情激吻

网络配图

广州地铁上情侣忘情激吻引关注!昨日下午5点左右,她在五羊邨地铁站上车时就看到了这对情侣,一开始并没有注意,直到有其他乘客上车时表情怪怪的望过去,她才看到激情一幕,让人脸红。虽然他们的行为让车厢气氛尴尬,但是任女士发现女子的眼圈红了,再结合他们的大行李箱,这2人应该是即将要分离了。果不其然,他们在广州火车站下车,小情侣在分离前的依依不舍让人动容,他们的激情行为也能理解。

接到网友任女士爆料,在广州地铁5号线车厢内一对外国情侣忘情激吻,在比较保守的国内,现场气氛着实尴尬。

任女士称,昨日下午5点左右,她在五羊邨地铁站上车时就看到了这对情侣,一开始并没有注意,直到有其他乘客上车时表情怪怪的望过去,她才看到激情一幕,让人脸红。任女士描述,这对情侣忘情激吻,一路上动作都很亲密,隔壁女子一脸茫然的望向前方。

虽然他们的行为让车厢气氛尴尬,但是任女士发现女子的眼圈红了,再结合他们的大行李箱,这2人应该是即将要分离了。果不其然,他们在广州火车站下车,小情侣在分离前的依依不舍让人动容,他们的激情行为也能理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