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我被一名网友强奸了。”13日凌晨1时40分,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可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民警联系女子询问详细位置,被告知位于辖区三中座某银行,民警赶到后却发现没人;再次联系,女子称自己走到三中座某酒店,民警过去寻找又没找到……

“到底怎么回事,难道女子报假警?”民警再次联系女子,女子叫民警在三中座等下,自己马上就过去。

等了几分钟后,等来了一名男子。该男子见到民警就连声道歉。

据男子介绍,他叫黄某,报警的是他女朋友李某。当天,黄某和李某因琐事发生不快不欢而散。之后,李某要求黄某出来谈谈,可黄某觉得大家都在气头上,称过段时间再说。

李某一怒之下说“如果你不出现,我就报警说你强奸我”。黄某本以为是气话也就没有当真。

没想到,李某真的报警了,电话打了一半后,她有些害怕,在民警多次联系她时,只能推三阻四地搪塞。最后,害怕的李某打电话给黄某求助。

了解事情真相后,民警对李某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