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针对“永顺县一警车与中巴车相撞致3死4伤”事故,3月13日,湖南湘西州永顺县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3名死者均为巡逻警车内的警方工作人员,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鉴定中。

3月12日,永顺县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公众号“今日永顺”对此通报:3月12日14时30分左右,永顺县灵溪镇吊井片区毛坪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辆巡逻警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导致7人不同程度受伤。16时左右伤者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住院治疗。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湘西州委、湘西州政府和永顺县委、永顺县政府召开事故处置协调会,成立了永顺县“3.12”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后续处置工作有序开展,死伤者家属情绪较为稳定。

永顺县县委宣传部上述工作人员表示,3名死者均为巡逻警车内的警方工作人员,4名伤者则包括警车和中巴车内乘客,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