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77岁的何吉英老人家住市区东昇花园。昨天(8日)上午,老人家步行回家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电动车主陪老人回家后,说有急事要离开一会儿,便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工作单位。心地善良的老人便让对方走了。

何吉英老人说,昨天上午,她在新桥新村农贸市场买好菜后,步行回家。途经小石桥路口时,发生了意外。

老人的头部和腰部非常疼痛。撞倒她的电瓶车主是一位50多岁的女性,对方搀扶起老人,将老人送回家后,说有个急事要先去办一下。

导读电动车主陪老人回家后,说有急事要离开一会儿,便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工作单位。心地善良的老人便让对方走了。

(资料图)

(资料图)

女子便在这张纸条上留下姓名、手机号码和工作单位。老人也没有多想,便让女子离开了。可等了一个多小时,老人的腰部越来越疼,女子还是没过来。老人便拨打电话,可结果让人吃惊。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通大附院,经过了解,该院妇产科压根就没有吴晓敏这个人。何吉英说,中年女子陪她回家时,小区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个过程。目前,她已经报了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