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上海迪士尼乐园迎大客流 现场一度停售当日门票

图说:乐游上海微博发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信息。

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21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排队13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135分钟……1月2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大客流,10时许,园方发布“大客流”提示,并一度宣布现场停止销售当天门票。12时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最新从迪士尼度假区获悉,现场可以购买到门票,但建议未购票游客择日前往,错峰游玩。

上海迪士尼乐园迎大客流 现场一度停售当日门票

图说:上海迪士尼乐园发布的游园提示。

学校放寒假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天都热闹无比,一些游客趁着年前带孩子来迪士尼游玩。以23日为例,上午10时一些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已经被“抢完”。记者当天看到,中午时分,仍有数百位游客在排队安检,等候入园。

由于客流较大,今天上午10时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曾发布消息: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客流较高,建议计划今日前往的游客,务必持预购门票前往,现场售票亭已停止销售今日门票。但随后,度假区根据现场情况,实时更新了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客流量较高,计划前往乐园但尚未购买今日门票的游客,建议选择其他日期入园。”

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内各个游玩项目均需要排队等待,一些热门项目排队超过3小时。据悉,目前,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21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排队13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135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165分钟、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90分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对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新春期间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感到非常高兴。在此建议游客在到访度假区前先查询官方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app)以了解最新的票务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