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深夜静寂的街道突然响起轰轰的马达声,刺激了开车人的神经,却干扰了居民正常生活。1月11日晚,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针对这种现象,在全市开展了打击“飙车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当晚,海口公安交警支队各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项整治组,辅以路区警力在重点路口值守,在机动中队的配合下联动开展整治。在前期摸排“飙车党”活动特点的基础上,掌握了“飙车党”主要行驶路段,且违法时间大都集中在深夜时段这一规律,采取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设卡查缉和跟踪尾随的针对性工作措施,形成点、线、面结合的整治模式。有的放矢设置整治卡点,科学部署警力,安排便衣警力在路口,制服警力分散在外围,路口警力与外围警力合力行动,全面包围封锁,查缉抓捕。

当晚20时30分,海口交警琼山大队一中队民警王有高在中山南路南北水果市场布控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琼A3W6**的小轿车由南往北飞快从眼前呼啸而过。王有高立即紧随其后责令驾驶人靠边停车,然而该车驾驶人反倒加大速度,并频繁变道行驶,试图甩开王有高逃离。王有高马上通过呼叫分控室在路口放红灯阻拦该车通行,同时安排府城中学执勤协警进行拦截,最终在府城镇高登东与中山南路交叉口将琼A3W6**小轿车截停,但小轿车随后倒车撞上一辆堵截的警务摩托车。警方最终将驾驶人控制住。

经初步调查,小车上共有4人,该驾驶人名叫陈某新,44岁,系海口琼山人,属无证驾驶机动车,且系网上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目前已将该嫌疑人移交给美兰分局刑警队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