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针对近日热传的“女孩遭十余人当众殴打扒内衣”视频事件,澎湃新闻1月4日从广西玉林市公安局证实,被打女孩系玉林市博白县一奶茶店员工,事发因琐事引发,目前共有12名涉案人员归案。

网传视频显示,一白衣年轻女子被周围多名同龄女子不断踢打和扇耳光,内衣被强行扒掉。其间,白衣女子被逼着向墓碑下跪,围观女子则哈哈大笑。

网传视频显示,一白衣年轻女子被周围多名同龄女子不断踢打和扇耳光,内衣被强行扒掉。其间,白衣女子被逼着向墓碑下跪,围观女子则哈哈大笑。

视频上网后,玉林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通报显示:2017年1月3日凌晨许,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在一野外山坡上一女孩子被一帮人殴打、扯衣服侮辱等,并网传是博白发生的事。该视频一经流传,引起广大网民群众的关注、愤慨。

通报称,1月3日中午,一女孩子到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警,称她当天看到了这段视频,她就是视频里的受害者,逐前来报案要求处理。1月3日14时许,该视频中的11名涉案人员被警方依法传唤归案。当天16时许,另一名主要涉案人员D江某归案,目前共有12名涉案人员归案。

广西博白一女子被围殴扒衣,12人归案绝大部分未满16周岁

经初查,视频里的受害人叫A某某(博白文化路某奶茶店女员工),事情发生在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地点是博白县城东水库附近一山坡上。2016年12月30日下午4时多,B某琼(女,2001年生)与C某兰(女,2001年生)一起到博白文化路某奶茶店,找到在该奶茶店工作的受害人A某某,以A某某前些天拿了B某琼的衣服等物品为由,伙同他人一起将A某某带到博白城东水库附近一山坡上理论清楚,随后发生视频里的事情,视频显示A某某被一帮人掌嘴、脚踢、扒衣服、揪头发、谩骂等。

根据通报,由于涉案当事人绝大部分不满16周岁,所用名字均为化名。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