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9点左右,G228国道盐城市大丰区境内1065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修车,后面一辆货车没有仔细观察发生追尾导至追尾货车驾驶员被卡驾驶室不能动弹。

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被卡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所幸驾驶员只是双腿受伤无生命危险。

车坏在高速上男子竟让老婆站车后 网友:隔壁老王家的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由北向南的大货车停在路边修车,突然听到轰的一声,车子就撞了上来。据了解,事故或因停在路边修车的大货车没有按照规定设置警示牌导致,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三角警示牌本是司机在路上遇到突发事故利用其反光性能提醒其它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二次事故的安全标志。

但在放与不放之间,又由于种种原因竟衍生出了各种奇葩!

在这个满满套路的世界,总有一些特立独行的人不按套路出牌,他们总能做出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事。

请问媳妇是隔壁老王的吗?

杭新景高速上,一块三角警示牌边上站着一名女子,女子立正站着,眼睛不时往后方看看。在离她不到五米远的地方有一辆车停着,一个男人正在紧张地修着车。而就在她的后方,已经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后经了解,后方司机就是因为为避让女子而采取急刹,导致了追尾。

车坏在高速上男子竟让老婆站车后 网友:隔壁老王家的

据民警介绍,修车的男子有多年驾龄,但从没开过高速,他不知道高速如果车辆有故障,应该及时靠边,无关人员要第一时间站在边护栏外。

而女的是他老婆,不会开车。该女子说:“我这样站着他们肯定能看到,应该就不会撞上我的车了”。

为什么这样的人都能找到女朋友,我不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