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警务人员将涉事者带走调查

在保利俱乐部探访时,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称,保利剧院左右两侧都有可以通向俱乐部的门,平常经常可以看见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出入,“挺红火的”。

而在丽海名媛俱乐部外,一名附近商户对北青报记者称,这家俱乐部实际上就是歌厅,“白天不营业,一般晚上才营业,平常有年轻漂亮的女性出入”。此外,另有商户称,24日俱乐部的通道还是开放的,并有派出所的警察出入。

此外,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晚,蓝黛俱乐部里绝大部分人员被带走,“包括里面的员工和出入俱乐部的年轻女子”。

25日下午5时许,北青报记者探访时,看到四名警务人员在现场将一名涉事男性带走。

暂停营业的俱乐部仍在招聘“模特”

网上能搜到几个自称是 保利俱乐部的官网。其中一个 宣传时自称该俱乐部是一家奢华顶级私人会所, “装修奢华堪称北京之最”,并表示该俱乐部每晚有舞蹈表演等,自称消费群体涵盖“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

北京三家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 曝模特分等级、还有泳装秀(3)

自称是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的。

此外,该“官方网站”有“荣誉模特”一栏,将模特分为金牌模特、红牌模特、年轻模特、气质模特等,其中还有“最佳演绎团队”。

北京三家俱乐部涉卖淫嫖娼被查 曝模特分等级、还有泳装秀(3)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该俱乐部官网内容显示,其正在招聘“模特”,要求应聘者为16岁至28岁的女性,工作时间为晚8点至12点,并称“时间有时候会有延迟”。此外,薪金待遇分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档,以“日结”形式支付。

随即,北青报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拨打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招聘模特,应聘者可发送身高信息和本人招聘至指定的微信,“看过照片、通过之后就能进行面试”。

另有一个网站 标明了“官方网站”,显示的地址与 北京警方的通报较为一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