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林妙可通过南艺艺考 专业成绩排名第六

林妙可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晚,某八卦娱乐博主发博称:南京艺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于4月1日晚公布,经历了几次艺考失败的林妙可,顺利通过了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和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专业;其中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取得了249.40分的好成绩,专业排名第六名。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今年参加北京艺考,成绩备受关注。2月16日,林妙可自己发博称“无缘北电”,证实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初试中落榜,就在网友震惊之时,2月20日,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初试以及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再次落榜。而上海戏剧学院艺考2月21日进入三试阶段,有媒体报道,经过招办确认,林妙可名字并未出现在二试,意味着她在初试过后即已止步。

(责编:Blu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