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突查三大涉黄俱乐部,消费群体有大财团CEO? 

2016年12月25日上午,北京警方通报称,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12月25日,重案组37号前往北京警方“点名”查处的三家俱乐部,一探究竟。

保利蓝黛丽海名媛三大涉黄俱乐部被查 消费群体疑有大财团CEO

被查处的蓝黛俱乐部门口贴出停业整顿通知。

保利蓝黛丽海名媛三大涉黄俱乐部被查 消费群体疑有大财团CEO

北京警方通报三家俱乐部涉黄被查处。

辖区民警称查处是上级专项行动

12月25日,重案组37号探访遭北京警方“点名”查处的三家俱乐部。这些地处繁华地段的“会所”,目前已人去楼空,往日的车水马龙也杳无踪迹。

地处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位于金源不夜城内。华灯初上,大厅外的LED装饰灯与标识牌仍然五颜六色。进入大厅,乘坐电梯,可到地下一层。重案组37号探员看到,地下一层除了蓝黛俱乐部,还有木艺店、服装店等。

在蓝黛俱乐部门口,一则由北京市公安局出具的通知称,“本场地于12月24日起停业整顿,如有问题请联系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曙光派出所的民警则表示,蓝黛俱乐部被查处是上级专项行动,后续事宜要等通知。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