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通过不正当手段帮助女儿调动工作、管理不善致使6.9千克冰毒和麻古被盗、违规选拔任用干部……记者7日从湖南省邵阳市纪委获悉,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对邵阳县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定明,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原支队长刘军,邵阳师范学校原校长王栋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定明违反政治纪律,采取与他人串供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通过不正当手段帮助女儿调动工作;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接受他人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旅游等活动安排,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及利用职权影响为亲属从事营利活动谋取利益;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并收受他人财物,虚开发票到项目指挥部报账、挪用项目指挥部公款给他人用于营利活动以及插手和干预市场经济活动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损失,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唐定明

唐定明

唐定明个人资料

唐定明,男,1959年9月生,大学文化,1979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1979年7月至1982年3月,任塘渡口镇中学教师。

1982年4月至1989年10月,历任双江乡干部、副乡长。

1989年11月至1993年4月,历任杉木桥乡乡长、党委书记(副科级)。

1993年5月至1994年12月,任郦家坪区委副书记。

1995年1月至1995年7月,任塘渡口区委副书记、区长。

1995年8月至1998年1月,任谷洲镇党委书记。

1998年至2001年10月,任县国土局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1年11月至2002年8月,任县国土局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2年8月至2002年11月,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2年12月至2006年6月,任邵阳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

2006年6月至2011年7月,,任县委常委,

2011年7月开始,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