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曝江西一中学学生被3老师打 学生满脸是血

孩子满脸是血(照片由家长提供)

网曝江西一中学学生被3老师打 学生满脸是血

手上也是血迹

“我送孩子到学校是来学习知识、接受教育的,怎么孩子被老师打成这样。”10月25日,江西上饶鄱阳博文中学一名高一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博文中学被三名老师殴打。对此,鄱阳县教育局回应,目前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该名学生家长反映,自己在外地务工,得知孩子被老师殴打后已立即赶回鄱阳了解事实情况。“不论什么原因,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孩被三个成年老师殴打,太说不过去了。我送孩子来学校是学习知识的,被老师打成这样,太心寒了。”

此外,该名学生家长还向记者提供了数张孩子被打的图片。记者从图片中看到,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满脸是血的站在黑板前,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该名男孩满手的鲜血。

当记者询问孩子被打的具体情况时,孩子家长表示现在正在赶回鄱阳县的路上,具体的详细情况需要了解后才能告知。

记者试图联系鄱阳县博文中学,但其办公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联系鄱阳县教育局,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和当地学校联系调查此事,孩子是否被三名老师殴打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也不能确认。

将继续跟进此事。(记者李运辉报道)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