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拖车人谎称自己车坏了 明目张胆将别人豪车拖走

豪宅内大白天宝马车莫名其妙被拖走!

相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9月20日下午三点左右,一辆拖车和一辆浅色轿车从万达公馆的东大门进入小区,紧接着在地下停车场,相女士的银色宝马车就被那辆浅色轿车和五六个人一起拖出了监控范围。谁这么大胆啊?

相女士说,自己的公司就在万达公馆小区里面,车平时就停在地下停车场,9月20号上午,相女士像平时一样把车停好,可下午五点再去开车,居然莫名其妙被拖走了。大白天的,这也太嚣张了吧!

拖车人谎称自己车坏了 明目张胆将别人豪车拖走

行驶证上,车主确实是相女士。至于车辆有没有纠纷,相女士不愿意多说。但相女士觉得,无论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车拖走。而且,这可是正规的地下停车场,怎么会允许发生这样的事呢?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物业负责人说,当时来拖车的人说,自己的车坏了,要拖车去维修,他们没法核实车辆的信息,所以只能把车辆放行。

物业负责人解释说,小区是酒店式公寓,进出人员较多,地下车库也没有车辆登记。对于这个说法,相女士不能接受。

拖车人谎称自己车坏了 明目张胆将别人豪车拖走

记者随后联系了辖区灵山卫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说,案件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