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火灾现场。消防供图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火灾现场。消防供图

火灾现场。消防供图

火灾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火灾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今日(9月12日)早上,北京石景山区莲石东路与雕塑园南街交叉口东侧一家宝马4S店楼顶起火。目击者称,事发时烟很大且有明显火苗。消防部门回应称,该处着火燃烧物为宝马轿车,约半小时后火被彻底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火灾事发地点为莲石东路北侧的京顺宝宝马4S店。网传图片显示,起火点在该店3层楼的楼顶北侧一角,火苗明显,黑烟高蹿,起火点附近整齐停放着数排轿车。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该4S店,看到门店楼顶有一间突出的库房,库房外墙已被烧黑。门店附近交通正常,几名顾客在店内看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楼顶确实发生火灾,但未波及店内,“很快就扑灭了,门店已恢复正常营业。”店员称,起火时门店还未开门,不知道起火原因,也不方便让记者上楼查看,“不知道楼上什么东西烧了,我们店员都不让上去。”

4S店附近一住户告诉记者,火是快6点烧起来的,当时烟很浓。目击者董女士称,自己6点左右路过事发路段,当时起火点烟很大,有明显火苗,路边有多辆消防车停靠。

北京消防表示,接警后出动4部车16人于5点53分到达现场后,119指挥中心又调派2部车于6点13分到场。到场后发现是4辆宝马轿车着火,周围有4辆宝马车被烘烤,过火面积10平米,无人员被困,无人员伤亡。6点30分左右消防人员将火彻底扑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