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英语教师刘伶利因患癌症被学校开除,法院判决开除决定无效,学校未履行”一事,引发了广泛关注。关于女老师刘伶利怎么死的,刘伶利的个人资料微博,刘伶利的家庭背景及照片都成为网友们热搜的焦点。

女教师刘伶利怎么死的资料微博 兰州交大补偿72000元真相揭秘

患癌女教师刘伶利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女教师刘伶利怎么死的资料微博 兰州交大补偿72000元真相揭秘

女教师刘伶利生前照片

患癌女教师刘伶利个人资料

刘伶利,女,1984年出生。大学教师,教育工作者。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教师。2016年8月14日因病逝世。

刘伶利,1984年出生。2012年从兰州交通大学外语专业硕士毕业,到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工作,走上了大学的讲台,成了一名别人眼中羡慕的大学教师。

2016年8月14号8点多,因为癌症并发心脏病,在甘肃省人民医院的病房里,32的她离开了人世。

中文名:刘伶利

刘伶利微博:http://weibo.com/u/2144900135(与癌症君抗战的念念)

国籍:中国

职业:大学教师

毕业院校:兰州交通大学

学位/学历:硕士

专业方向:外国语专业

职务: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教师

出生时间:1984年7月8号

逝世时间:2016年8月14号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