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东一女子种出奇怪辣椒 有嘴有舌头

肇庆市民韩太太向肇庆广播电视台《民生007》栏目组报料,说她在自家种植的辣椒形状非常奇特,无论是形状还是神态,都与蛇十分相似,看起来有嘴有舌头。

广东一女子种出奇怪辣椒 有嘴有舌头

韩太太说,她一直都有在家里种植蔬菜的习惯,但没想到这次长出来的辣椒形状这么奇特,就像一条小蛇似的。在韩太太种的这批辣椒当中,有几个辣椒都非常像蛇。在辣椒还没成熟之前,虽然它们的外行十分像蛇,但神态却不是很明显,直到有一天早晨,韩太太的女儿玥玥去浇水的时候才发现了意外的惊喜,这些小蛇辣椒的“舌头”变黄了。

广东一女子种出奇怪辣椒 有嘴有舌头

记者拿起这些辣椒细看,发现这些辣椒确实非常像蛇,神似的外形,加上一条点睛的舌头,这条蛇的萌态尽显。

广东一女子种出奇怪辣椒 有嘴有舌头

现在,这些“蛇”已经成为韩太太一家的宝贝,一有时间他们就会一起来观赏它们,还把它们的最新动态发上朋友圈与朋友分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