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在一个雨天,30余岁少妇荷花(化名)骑着电动车与同样骑电动车的男子森军(化名)相撞。这起意外交通事故,竟让两个素不相识的男女熟悉起来,并发展成情人关系。

这一切很快被荷花的丈夫熊某发现,一次偶然机会,他回到家中惊讶地发现床底下躺着个半裸的男人。这个男子就是森军。妻子在家偷人被“捉奸在床”,熊某怒不可遏,将荷花掐死。

昨悉,对该起“捉奸在床”引发的杀妻案,武汉中院鉴于该案的特殊性,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对熊某判刑15年。

雨中意外被撞

少妇竟与撞人男子发展成情人关系

2015年1月的一天上午,天下着小雨。家住东西湖的少妇荷花骑着电动车去上班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荷花“哎哟”一声,跌倒在雨水中。骑电动车的男子森军当即将荷花挽扶起来,关切地询问:“受伤了没有?”在帮荷花将电动车扶起来后,森军连声道歉。

荷花仅有少许皮外伤不碍事,考虑到上班时间快到了,她准备离开。森军主动和她互留了电话,声称以后若有事可找他。

2天后,森军打来电话询问起荷花近况。电话里,他显得很有教养,给荷花留下了较深印象。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

事发一周后的一天中午,正在公司上班的荷花,突然接到森军的电话。森军称,他已到了公司楼下,并亲手做了可口的饭菜,给受伤的荷花“压压惊”。捧着森军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饭菜,荷花心中莫名泛起一阵涟漪。

此后,森军向荷花展开猛烈攻势,两个已婚的男女越过了道德的边界,发展成情人关系。

在家偷情被“捉奸”

少妇被其夫当场掐死

纸包不住火,半年后的一次偶然机会下,两人的关系被荷花的丈夫熊某撞破。

2015年7月24日上午,熊某出门前告诉荷花,他因公有事,今晚不回家了。荷花当即与森军联系,两人约定晚上相聚。

她没想到的是,当晚9时许,熊某临时回家拿些东西,开门时发现门被反锁,敲了半天门,妻子荷花才开门。熊某看到门口摆着一双男人的皮鞋,顿时疑窦丛生。他还未开口询问,就被荷花催着赶紧去洗个澡。

以往,熊某在家洗澡从不关卫生间的门。而这次,荷花多次提醒熊某要关门,且神情紧张。联想到前段日子,荷花行踪神秘,熊某怀疑妻子出了轨,遂大吼了一声:“你是不是在家里偷人了?”荷花连声否认。熊某不信,径直走到卧室内掀起床单,床底下果然躺着个半裸的男人。

这个男人就是森军。

森军跳起来想跑,熊某上前就是一拳,荷花将熊某拦腰抱住,森军乘乱逃走了。气愤不已的熊某当即给荷花的姐姐和舅侄打电话,说妻子在家“偷人”,对方不相信。直到荷花接过电话说是真的,以后再作解释。

紧接着,熊某让荷花交待出那个男人的姓名、住址及单位,荷花不愿意。见再三问不出个所以然,熊某不由恼羞成怒,将荷花推倒在床上,身体压在荷花身上,用双手环掐住荷花颈部,致其当场窒息而亡。

杀妻后,熊某又打电话给荷花的姐姐,说她已经死了。随后,熊某拨打110报警。民警赶来将他带至公安机关,熊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森军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他和荷花发生性关系后仅10余分钟,熊某便回家了。而经鉴定证实,从荷花体内提取出了森军的精斑。

爸爸被押上法庭

读小学的女儿哭着喊爸妈

今年3月17日,此案在武汉中院开庭。

熊某、荷花的女儿晓红(化名)在大人的带领下,也来到了法庭。晓红还是一名小学生,看到爸爸被押上法庭,她哭了起来,大喊爸爸妈妈的名字,后被大人带离法庭。

看到女儿,熊某的眼圈也是红红的。他说,当时妻子不停地说自己错了,并保证不再犯,请求他原谅。但他愤怒到极致,一时没忍住,酿成大祸,如今追悔莫及。

法院审理后认为,熊某发现其妻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与其妻发生争执,并扼颈致其妻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熊某投案自首且被害人对本案发生具有重大过错,遂对熊某作出上述从轻判决。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