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南信阳的陈先生反应,他们村一个12岁女孩被囚禁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呢还是和孩子有关的一条新闻,河南信阳的陈先生反应,他们当地有一个12岁的女孩被人囚禁了,而且随时有生命危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进行了调查。

被囚女孩:我叫陈鑫叶,12岁,我现在在息州豪府。

记者:关起来有多长时间了。

被囚女孩:大概有三个多月了。

解说:这是陈先生发给记者的一段录音,一个名叫陈鑫叶的12岁女孩说自己被囚禁了,而囚禁的原因让人震惊。

被囚女孩:这个男的45岁。

记者:那你妈妈也被关着吗?

被囚女孩:对。

解说:据陈先生说,录音来自他朋友的女儿源源,而源源是被囚女孩陈鑫叶的同学。

源源:我害怕她有危险。

解说:源源说,囚禁陈鑫叶的是他姨父,由于鑫叶始终不同意目前情况十分危险,一名年仅12岁的女孩竟然被自己的姨父囚禁,强迫嫁给40多岁男人,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记者马上赶往信阳息县,并根据源源的指引找到被囚女孩所在的小区。为了救求女孩,记者随即报警而碰上这么恶劣的事情,息县警方也高度重视,派出所和刑警队一同赶到现场,一名刑警轻声叩门,另外四名刑警也做好了应对意外的准备,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门居然轻易就开了。

民警:你刚才为什么不开门。

女:我刚从下面才回来。

民警:陈鑫叶在这住吧。

女:没有啊。

解说:为什么被囚女孩不在源源指认的楼层,难道我们已经来晚了,这时七楼住户向记者反应,他们这里确实有可疑情况。

住户:就是像小学生写的那种字,在我家门缝里夹着,所以我打开看了,当时也恐惧了好长时间。

解说: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警方扩大了搜索范围,晚上11点刑警队整个楼七层14户居民挨家挨户进行了第二轮排查,并由源源进行指认,源源坚持说,被囚女孩就在第一次进入的房间,就在五楼,她真的如同源源所说已经被转移走了吗,被囚禁的女孩现在究竟在哪呢,公共频道编辑报道。

主持人:一名年仅12岁的女孩,竟然被自己的姨父囚禁,真的有这样的事吗,女孩又到哪去了,我们公共频道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