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综合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13日,韩美联合司令部宣布,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正式启动,美国最先进武器和大规模兵力将参演。

美国战略武器将陆续抵韩

资料图片:“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

据报道,“关键决断”将持续至本月24日,为了参加此次演习,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F-35B隐形战机等美国战略武器将陆续抵韩,这些武器将重点进行先发制人打击训练。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将于本月15日驶入釜山港,满载排水量达10万吨,长333米、宽77米,被称为“海上军事基地”。

F-35B隐身战机编队也将在本月内飞抵韩国,该编队可对敌人的防空导弹雷达进行攻击,在此次训练中将重点演练打击核心设施。

另一方面,代号为“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已于本月1日启动。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还将于下月举行大规模联合登陆作战演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